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论坛系列1

2023-10-23 11:33 李昭惠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年10月21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民办高校资助专业(工商管理)建设暨学科发展交流论坛,本次论坛以“聚焦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发展质量”为主题,也是庆祝建校三十周年系列学术论坛之一。上午10时,平行分会场校友论坛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出席论坛的有我校就业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冯科,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管理学院五位校友:谷世乾、郭春良、高飞、江若琰、王智晓,论坛由校友王智晓主持。

首先我校就业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冯科致辞,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之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我院2002届校友谷世乾和2004届校友郭春良先后做了分享与交流。两位校友博士分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两位校友向同学们分享自身曾经在达园求学以及各自的考研升学经历,帮忙同学们做出了学业的规划,鼓舞了我院学生升学考研的信心,两位校友也分别表示欢迎优秀的学弟学妹报考自己毕业的研究生院校。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进行总结,职正路书记用“感动、感谢、谅解、期盼”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校友的敬意和期许。

李昭惠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论坛系列2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校友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