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向我校捐赠工作马夹

2020-10-26 22:26 马思雨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饮水思源,感恩永存。2020年10月24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杜学龙向管理学院团委会捐赠了50件马夹, 此次向母校捐赠马夹的举动不仅很好地为管理学院开展各色活动提供了帮助,而且还给我校更多的学子作出了榜样。

从2013年毕业以来,杜学龙校友始终秉承我校优秀教育精神,坚持自力更生,脚踏实地的行为准则。目前,杜学龙校友担任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营销部高级经理,主要负责校园渠道建设,雇主品牌形象提升,公司人才战略规划部署等工作。入职公司近一年内,促成了升达等23所高校与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业绩节节走升。

金钱有价,情谊无价,杜学龙校友不忘根本,回馈母校,杜学龙向母校捐赠既表达了他对母校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之心,又加深了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室 马思雨/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选调生校友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