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构建美好蓝图,展望就业风采---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就业指导讲座

2020-10-22 17:29 王伊萍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毕业生就业政策,更好的为毕业生进行就业形势分析与选择。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2:30在2号楼108、208举办了校友专题讲座报告会。主讲人为我校校友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营销部高级经理杜学龙,与会人员为部分2017级毕业生。

会议伊始,杜学龙校友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择业经历,并对管理学院就业前景以及管理人员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出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随后杜学龙校友强调选择的重要性,表示:“明确自身岗位需求是就业大学生第一要义”,呼吁同学们在增加自身技能的同时也要拓宽自身视野,学习不仅仅局限于课本基础更要注重实践体验。

最后杜学龙校友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讲座,既是学生与校友间的亲密交流,也是学校与社会两种不同人生经历的一个总结。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们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重新审视个人发展规划,对以后工作的选择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相信毕业生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实现人生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伊萍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个人自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