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情牵十载再聚首 青春不老心仍在——管理学院2005级旅游管理本科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19-06-09 21:12 张卓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天若有情随人愿,还我同学少年。忆往昔,岁月峥嵘,思绪万千。看今朝,欢聚一堂,笑谈当年。想明天,分手亦难,相聚亦难。2019年6月8日,管理学院2005级旅本专业的校友们带着对母校与同学们的思念,在毕业十年之际,穿着统一定制的纪念T恤重新踏进了升达的校门。

上午九点,校友们齐聚创办人雕像前进献鲜花,抒发对创办人的怀念之情。随后,在校友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校友们观看了宣传纪录片,并参观了校史馆,感受升达这些年里一点一滴的变化。而后校友们随着我院团委学生干部来到二号楼参观,偶遇了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纪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对母校现在的发展情况感到自豪。整个下午,校友们都徜徉在美丽的达园里,寻找着属于他们的那些宝贵的青春记忆。下午四点左右,校友们带着些许不舍与更多的自豪,离开了这片培育了他们四年,让他们爱的深沉的地方。

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断上演的戏,现在的离别,只是为了将来更好的重逢,校友回访既能够联络加深校友之间的感情,又可以帮助在校生获得前辈的经验,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更能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学校发展!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张卓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讲座系列(二) 下一条:校友大讲堂之逐梦青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