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校友大讲堂之逐梦青春

2018-11-18 17:11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进一步加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11月15号管理学院邀请了2010届优秀毕业生刘昆龙于二号楼208教室做了题为“旅游管理 看世界”的报告会,向2018届旅游管理的新生分享他对旅游管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本次报告会由新生辅导员王崇老师主持。

刘昆龙现于上海国际旅游公司工作,在报告会上,他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母校学习时的一些故事,深切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的感情,他充满感情的讲述激起了台下掌声一片。接下来他分享了自己毕业这些年的经历,并通过PPT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几大就业方向,引导在座的同学们有意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他幽默风趣的讲话,其中包含了很多关于旅游管理专业的偏门知识和人生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活动最后,王崇老师对本次报告会做总结,他首先表达了对刘昆龙能够返校为学弟学妹作报告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最初的选择,从优秀学长身上借鉴成功经验,坚持梦想,不懈努力, 同时要把自己专业知识学好学精,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相信自己,充实人生。

在此次报告会上,掌声与欢笑声不曾中断,欢快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更要取长补短,踏实进取,不断努力,自强不息,完成自己的梦想。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吴仪图/文)

上一条:情牵十载再聚首 青春不老心仍在——管理学院2005级旅游管理本科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14级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