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卓辉----我喜欢创业,我梦想就是自主创业

2016-11-04 00:00  审核人:责任编辑:


 我喜欢创业,我梦想就是自主创业。
      ——卓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

  卓辉,带着黑框眼镜,从外表看是个文艺十足的男生,然而,他却坚定地走上了创业道路。2015年5月份,他正式创立公司——郑州巧乐芙商贸有限公司,并获得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4万元。

  在他的大学期间,做过大大小小的生意。大一时,和同学们一样,都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小鲜肉”,但是他总想着在学校里找点事情去干,陆续从事一些卖耳机、校服、电脑、键盘等小的尝试,这些小生意不仅让他更接近“商业圈”,而且得到了家长、老师的支持。大四,他开始从事饮品服务行业,于2014年10月21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启了自己第一家饮品店“乐芙奶茶铺”,并于2015年2月份接手了校内俩家饮品店“思密客”“艾蜜思”。
  在经营三家店的同时,慢慢自己的想法发生了一些改变,想脱离这种实体自营店的模式,慢慢发展成自己的饮品品牌加盟公司。2015年5月份,他正式创立公司——郑州巧乐芙商贸有限公司,并获得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4万元。创业项目也越来越正规化,市场越来越大,他对未来的信心越来越足!
卓辉谈创业
  他说,体验创业、学习创业与实践创业,是大学生成功创业的三个连续阶段。事实证明,大学生有益的创业活动,将会成为真正发挥自己的才华、展现创新思想和个性特点以及充分认识社会的一个大好机会。创业大学生所具有的品质、素质,完全可以胜任一般情况下的就业需求。创业和就业是孪生兄弟,能创业者一定可以顺利就业。

上一条:大学生丁来的创业故事 下一条:升达园创业之星-李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