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主创业>>正文
 

升达园创业之星-李响

2016-11-04 00:00  审核人:责任编辑:


李响,我院99级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毕业生。曾就职郑州聚丰置业有限公司,历任:副总经理、董事长;2003年12月01日创办河南满堂红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06年06月01日创办河南福临门置业有限公司,2008年10月,创办河南嘉乐投资有限公司,同年11月,创办河南东方光电有限公司,经历10余年的稳步发展,员工300多人,年销售额突破50亿。

全面发展,硕果累累

河南福临门集团,创建于2003年12月,以房地产经营为主业,涉足投资、建筑、科技、文化等相关产业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全资及关联公司近12家。公司定位为专业化品牌地产开发商。扎根中原近12年, 先后成功开发了大学科技园项目、嘉阳科技广场项目、高新SOHO项目、御花园项目等,开发销售商品房总面积逾100万平方米。

至2013年已成功进入郑州、上海、商丘、焦作等多个城市,为河南城市人居环境的改善、河南的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省域化发展战略的推进中,逐渐具备了修改和制定新进入城市的资格与能力,在为城市打造城市名片的同时,与当地开发商共同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获得专家、政府、同行、客户、员工的认同。并紧紧贴近河南城市化进程的节奏,正向可持续盈利的专业化品牌地产开发商快速发展。

关于创业的四点建议:

我认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最基础的一点就是,让员工有稳定的生活收入来源;第二点是,发掘和培养有能力、有潜质的员工在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以及丰富自己的人生;第三点是,引导员工同时做到精神丰富和物质丰富的生活;第四点是在做好前三点的基础上,更好的回报社会。

上一条:卓辉----我喜欢创业,我梦想就是自主创业 下一条:创业典型--焦魏斌-2016届毕业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