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人单位>>正文
 

管理学院与郑州航空港区万怡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2019-10-18 09:53 王智鹏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十时许,郑州航空港区万怡酒店人事部刘学磊经理和高杰主管一行到校与管理学院商讨合作协议。

郑州航空港区万怡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的第一家精选商务品牌酒店,该酒店坐落于郑州市新郑国际机场商圈的核心区域,毗邻青年公园,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拥有275间经过精心设计并极具现代感的不同类型客房,可以给学生提供不同层次的实践,有全面专业的员工培训、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温馨舒适的员工宿舍,能让学生在踏出校门之前完成相关专业的综合实训。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整体情况,对合作方提出了符合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发展的思路和要求。双方在和谐的氛围中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王智鹏图/文)

上一条:就业信息库,用人单位——发签约信息 下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二: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水多多公益千人创业慈善项目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暨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