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人单位>>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二: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水多多公益千人创业慈善项目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暨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9-05-24 16:58 朱影影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5月23日,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水多多公益千人创业慈善项目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活动于当日上午9:30在升达学院行政大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桑喧越,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国良,水多多创始人黄天一,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负责人樊延峰。

出席活动的我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学务处兼学生发展中心张现水处长,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副教授以及河南电视台、河南商报、中原网、映像网、公益在线等多家媒体。活动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崔慕岳常务副校长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参会的来宾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文化建设、社会荣誉成果等向来宾作了介绍。在场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录片。

活动进行的第二项是捐赠仪式: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大学生创业基金30000元,并向我校学生捐赠考研考证图书321套。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对我校85名学生进行了微创业资助,每人300元,共计25500元。

接下来,校长郭爱先教授代表我校与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之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代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向郑州慈善总会赠送了创办人王广亚文集及书画。

会议结束后,在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的带领下,与会嘉宾及新闻媒体界朋友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

(管理学院 朱影影/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郑州航空港区万怡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河南智工坊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