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考证>>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分享会

2019-05-31 22:42 吴仪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增强了我院学生考研热情和考研兴趣,使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了解考研动向。2019年5月30日晚七点,管理学院考研分享会于在教学2号楼107教室举行。为我院特别邀请了录取于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15级工商管理本科一班的崔红豆学长、录取于西北大学15级人力资源本科一班杨帅强学长、录取于郑州大学15级工商管理本科二班的吴丽学姐、录取于井冈山大学15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一班的栗婉婷学姐这四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来给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活动开始后,四位嘉宾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崔红豆学长率先上场,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进行详细分析,他主要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分析。他表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专业上,发展第一,兴趣第二;学习科目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学习计划方面,考研学习要分为三轮,每天都要安排时间计划着学习,注意劳逸结合;在学校的选择上,一定要适当选择优秀的学校;最后,学长着重强调心态的重要性,务必打好攻坚战,以持之以恒圆考研梦。接着,杨帅强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而后,吴丽学姐和栗婉婷学姐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们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她们风趣的语言、看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地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台上学长学姐们慷慨激昂地讲述着,台下学弟学妹们仔细聆听着,在活跃的现场互动中,有同学向学长学姐们询问过四级考试的方法与经验,吴丽学姐分享了她自己的一些学习技巧,还给同学推荐了一个学习英语四六级的公众账号。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在学长学姐们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吴仪图/文)

上一条:2020年考研招生政策有九大变化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