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典型>>正文
 

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典型事迹报道(二)

2021-12-16 14:55 王孟真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强与弱是大学综合能力的比较,而真正求职的成与败则是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的较量。敢于迈出校园,走出象牙塔,步入社会,这只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关键在于同学们要快人一步做好求职的准备,看准形势,主动出击,成为求职场上的佼佼者。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不少这样的就业成功典型,他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升达学子。

(樊尚莹就业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新乡分行)

(杨贻染就业于林州一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位娇娇就业于鹿邑县金峰初级中学校)

(王曼就业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刘姝婧就业于河南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乔迎港就业于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何婷婷就业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孙豪就业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行郑州分行)

(王漫神州数码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陈利圆就业于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如今的企业领导比较欣赏独立自主、真诚坦率、工作态度认真的人,毕业生要想在职场上脱颖而出,就必须有意培养自己这些方面的品质。许多大学生抱怨工资太低,其实对于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求职不应当只强调眼前利益,而应该着眼长远,为以后的人生积累更多的经验。赚能力、经验比赚钱更重要。希望管理学院学子能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增强市场适应性,近早就业。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孟真/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典型事迹报道(三)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典型事迹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