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典型>>正文
 

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典型事迹报道(一)

2021-12-16 14:44 王孟真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求职最重要的是勇敢的迈出第一步,面对专业,他们争做一个专业上立得住的学生;面对就业,他们争做竞争中跑得快的选手;面对未来,他们争做大浪淘沙中站得稳的先锋。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不少这样的就业成功典型,他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升达学子。

(梁军艳就职于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桧树亭煤炭有限责任公司)

(时艺文就职于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

(孙持久就业于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市场服务分公司)

(韩格格就业于郑州工商学院)

(闫旭阳就业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朱梓宁就业于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马耀武就业于安阳县永和镇人民政府)

(谷慧芳就业于北京方州基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

(王聪就业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欣茹就业于郑州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和光街分公司)

想要求职成功,必须敢于挑战自我,善于捕捉机会。许多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缺乏勇气,不敢大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应用所学,展示才华,而只是消极等待机会的来临,以致最后从职场上空手而归,这是非常要不得的。对于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相对于实践经验和个人能力,企业更看重工作态度认真,综合素质高,善于与人沟通,协调、合作能力强的人,所以希望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坚定而执着地走出校园,沉稳而自信的参加面试。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孟真/图文 张小雁/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典型事迹报道(二)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届就业典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