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

2020-06-12 19:36 吴超凡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管理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2020年度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期间,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等各位领导出席活动。会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校企合作工作展开情况,高度提炼2020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市场的开拓做出总结。

会议上企业教学负责人针对本学期已开展的教学工作展开评价与反馈,并高度赞扬了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实践探索,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管理学院的合作,希望能与管理学院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企业教学负责人感谢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为企业人才培养和输送应用型人才带来了卓越成效,真正做到了教育与产业利益互补、资源共享、文化共融,希望管理学院更进一步地拉近校企合作的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更是踊跃发言反馈,在培养课程中的成长与收获,感恩企业制定培养课程的企业老师,学员导师的辛勤付出和细心培养,感恩学院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学习实验平台,导师代表也做了阶段性总结,发言对制定培养教学情况做出了交详细的反馈和交流

最后,在会全体人员带着对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的期待和展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总结会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室 吴超凡/图文)

上一条:6.15-6.21 优质岗位信息总汇 下一条: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