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2020-05-13 16:17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5月13日下午两点在2#305会议室,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冯科科长、张志顺和许文华老师一行莅临管理学院学院指导就业工作。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张小雁书记、唐云副院长、就业专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小雁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雁书记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就业开展情况、就业经费使用、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下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纪德尚院长高度重视学院就业工作,并指出学院在就业工作中还存在不足的地方,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查漏补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倡导管理学院针对大三学生成立工作坊,把就业工作做到前面。

其次,刘景向处长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肯定离管理学院前期对就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也分析了因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及就业工作面对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9届毕业生分学院分专业就业质量年报进行了讲解,再次强调希望管理学院把就业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冯科长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核工作分析,指出2019届就业考核出现的问题,补齐短板,希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新高。

最后,刘景向处长对我院的就业情况予以肯定,表示学校充分了解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困难,就业处会联系更多的就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学院要在现有的就业基础上,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做好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必要时学校会给予一定的支持,要重点关注求职屡屡碰壁的同学的心理状况,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保证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就业。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市场开拓及校企合作总结会 下一条:“双困生”如何把握就业技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