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2022年5月3日晚郑州市发布73号、74号、75号通告,按照通告部署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于当晚18:00和22:30先后两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部署会。指挥长王新奇、雷霆、张欣,副指挥长张金安、吴益民、张其武出席会议,综合工作专班、教工工作专班、学生工作专班、教学工作专班、后勤保障专班、医疗保障专班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为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5月4日开始,学校教学工作转为线上进行,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好线上授课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把教学质量关,切实提高线上授课的质量;强调在学校封闭管理状态下,各单位要做好师生学习生活服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科学佩戴口罩;认真贯彻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落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信息统计、行程轨迹排查等工作。师生共同配合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确保全校师生平安健康。(文图/校长办公室 周少卿)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