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2022年4月1日上午,校长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兼融媒体中心主任朱永恒主持。

会议伊始,朱永恒认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管控区学校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全体同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全力守护自身安全;他要求各科室认真按照学年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朱永恒结合两部门近段的工作计划,对教育年鉴编写、建校30周年校庆筹备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校内外宣传、理论学习与科研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地安排和部署。(文/图 校长办公室杜超)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