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健民一行莅校参访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15午,台湾富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健民先生、董事长特别助理葉金源先生一行在郑州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林英源的陪同下莅临我校,交流洽谈有关合作事宜。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以及相关部门主管在国际会议厅接待了贵宾一行。

座谈前,易健民董事长一行在林英源副会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保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学院实验室、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和校园等。

易健民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创办人矢志教育60余载的情怀所感动,并对我校办学27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参观过程中他又详细介绍了富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深层次合作的意愿。

座谈后,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学校向来宾赠送了创办人书法和学校纪念品。

富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源于专业的数据通信、网络通讯、电源类等产品。自2012年开始研发转换和升级为物联网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已经成长为业界的标杆企业。(校长办公室周少卿/文)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