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学校董事会及党政领导深入各单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12月30日上午,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张其武带领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等部门分六组深入各教学院(部)、职能部门、师生宿舍、餐厅、建筑工地等处进行2021年元旦假期前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工作开始前,学校领导在行政楼中厅召开了疫情防控、安全、卫生工作部署会。执行董事王新奇传达了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对安全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并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的教育引导,落实好学校无烟校园建设的总体部署;校长郭爱先强调,各检查组要传达好董事长和党政领导对各单位的慰问和祝福,要求各单位人员落实好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加强疫情防控的教育引导,注意人、财、物等的安全,并对学校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提前安排;党委书记张德伟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弦,提高防范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校领导还传达了上级有关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等文件精神、强调深入细致检查各单位实验室安全工作、食堂餐厅等关键部位的安全等。

检查活动开始后,各检查组深入各单位,传达了董事长和学校党政领导对教职工的亲切慰问,并就疫情防控、安全、卫生等提出了具体要求:1.希望各单位在学校检查的基础上,对本单位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进行一次认真的安全隐患排查;2.要在放假前对全体师生进行疫情防控的宣讲,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3.落实值班制度,切实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值班工作;4.要发挥党团组织、教职工会、班会等对广大师生开展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的教育和引导;5.利用新技术手段,掌握师生去向,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疫情防控、期末考试、新学期教学、放假和开学等工作的情况报告。(校长办公室周少卿/文)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