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侨联副主席、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出席郑州市侨联九届三次常委会暨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2020年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侨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暨二次全委(扩大)会胜利召开,郑州市侨联九届委员会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共120人参加会议,郑州市侨联副主席、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出席会议。

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代表郑州市侨联九届委员会作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对2019年度郑州市侨联系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在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海内外侨团侨企、归侨侨眷进行表彰并颁奖。

188AD

王新奇执行董事在会上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王淑芳董事长领导下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防控物资筹备、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都作了充分准备,取得了显著成效。参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如有机会一定要到我校参访考察的愿望。(校长办公室 冯浩文/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