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加强对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认识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领悟与学习,按照学校党委政治学习工作安排,我校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于11月5日下午2点,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校长办公室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政治学习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重大问题》和《会议公报》)。会上,朱主任带领全体同仁,认真研读《重大问题》和《会议公报》内容,对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与把握,同时,也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重要指导精神。

随后,朱永恒主任结合实际工作强调到,国家的中长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与推动,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境外形势依旧严峻,我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细节做起,防止疫情卷土重来。实践再次证明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我们要继续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的爱国热情高涨,对于祖国的未来发展与建设充满了信心,并一致认为,要响应国家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顽强奋斗,立足本职,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深入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为实现学校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宇 文/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