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理事长牛钦民一行莅校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10月29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一行17人莅校考察指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张其武和相关部门主管在国际会议厅接待了贵宾一行。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全校3万多名师生向牛钦民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贵宾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希望牛钦民理事长一行能给我校传经送宝、多多指导。也期望两校今后能够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友谊长存。

牛钦民理事长介绍了此次参访的目的和郑州财经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办学特色,并向我校领导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表达了共谋发展的愿望。

校长郭爱先从科学定位、谋划发展,以文化人、立德树人,教学中心、质量立校,教师为要、人才强校,突出应用、服务需求,学生为本、服务成长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又结合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情况、学校评建工作主要做法、五点体会等介绍了我校合格评估的相关情况。

交流座谈期间,双方领导互赠了纪念品并观看了学校的专题片。

会后,贵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圆通科学工作院、信工学院实验室和经管实验中心等场馆。(校长办公室周少卿/文 融媒体中心郝帅/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