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3日(星期日)、4月5日(星期二)放假,共2天。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结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教育,切实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坚持“非必要不离郑”的原则,严格落实钉钉打卡制度;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特殊原因离郑外出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2.要做好清明节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及卫生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防范;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留校师生的服务管理,并加强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教育等,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3.加强值班管理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联络畅通;加强校门管控和校园巡查,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校长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