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刊杂志投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按照属地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信件收发室须每日对邮局投递到学校的报刊杂志进行消毒处理,且需按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人员接触等规范办理。现对校内报刊杂志投递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1.信件收发室为校内各单位设立报刊杂志投递箱,各单位订阅的报刊杂志经消杀处理后投入各单位投递箱;自即日起,请各单位安排人员自行到信件收发室取阅报刊杂志。

2.请各单位负责领取报刊杂志的同仁及时取阅本单位的报刊杂志,以免投递箱集满而无法投递;若出现报刊杂志两周以上无人取阅,该报刊杂志将于下年度取消订阅。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