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归档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公文书、业务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档案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真实记录,根据学校档案工作有关规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档案归档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2021年3月16日-2021年8月30日期间,学校各单位各项活动中产生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具体责任部门及内容详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档案实体分类办法(试行)》,见附件),均应归档。

2.往年应归档,但尚未归档的文件材料,整理齐全后,可一并归档。

二、归档要求

各单位要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负责本单位归档材料的收集、整理与立卷工作,保证归档文件材料收集完整齐全,并按时移交学校综合档案馆。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应归档案据为己有。

归档材料必须是原件且内容完整,兼职档案员在整理过程中要逐卷(件)检查,不要重复,不要缺项、漏项,不要把属于一个内容的档案材料人为地分割或遗漏。

三、档案的移交

归档办法参考《公文处理办法》第七章,向综合档案馆移交物品或资料,需在办公系统(OA)提交 “综合档案馆档案移交清单”,全部流程完成后,打印一式两份(本单位和综合档案馆各留一份)与归档资料一并交综合档案馆。

清单填写说明如下:

1.移交单位:归档单位名称

2.接收单位统一填校长办公室综合档案馆

3.档案名称:所有移交档案按门类名称填写(如:签呈,成绩单等)

4.文件(资料)名称:“**部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5.份数:除份数不为1的档案,份数如实填写外,需附此类档案的明细登记表,登记表格式可提前与综合档案馆联系。

6.页数:只有份数为1的资料登记页数,多个份数的,不填写页数。

四、移交档案截止时间

各单位请于2021年11月19日前,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中要求归档的所有档案,移交到综合档案馆。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综合档案馆联系:内线电话6390

五、其他

1.签呈由于数量较大,请各单位按照原来要求,自行打印,并附签呈目录,在办公系统(OA)上移交清单,提交给综合档案馆。

2.每学期归档工作由各单位兼职档案人员负责,如有人员变动,请及时告知综合档案馆。


                                                                                                  校长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