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本科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9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5月18日,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本科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本科党支部书记张巍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是否接收娄梦蝶等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主题进行,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五名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个人表现,并表示今后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如期转。经支部党员讨论、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这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巍炜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同志们能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改正不足,坚定立场,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文/图 会计学院 张巍炜)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