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及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会计学院各党支部:

2022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持续纠治“四风”,统筹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治理等相关工作,现就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各党支部、各班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增强遵守防控规定、遵守纪律规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二、抓实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全院师生员工要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和支持政府、学校当前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养成安全健康、规范有序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以实际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三、严防“四风”反弹,确保令行禁止。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通过网络等公共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传播不当信息等等,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四、加强值班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学校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制度,落实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制度,加强对学校重点领域、重要设施、重点单位和部门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不出事。

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营造文明节俭、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风尚。对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履职尽责不力、疏于管理,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371-62436530

监督举报邮箱:100331@shengda.edu.cn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30日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