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课务科

主要负责日常教学的组织和管理、教学任务的落实、课表编排、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学生网上选课等;教学检查;学生评教;教室调度使用与建设建议;教学资源建设;各类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教学名师的评选;教师调停课手续办理;组织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与审核。


教研科

主要负责组织制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起草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检查验收;院级及以上特色专业、品牌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评审、建设检查、项目验收与成果推广、经费核拨;负责制定、修订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教务处网页的维护和更新。


注册科

主要负责学生成绩管理、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及学位评定;学生学籍管理;新生教学班安排;组织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制定年度招生计划;研究生招生报名、专升本报名和单独招生的相关工作;专业申报与调整;学位证书的制作与发放工作;学生各类奖励的审核、统计、奖金核发;学生火车票优惠磁条注册。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主要负责组织完善实践教学环节;审核实践环节开课计划、任务书、教学大纲、指导书、实践报告等教学材料;实践教学环节的过程管理;各系校外实践计划的审核与经费预算和报销审核;各系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教学运行情况检查;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管理等工作;参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各级实践教学平台的申报和管理;为各系校企合作提供服务与指导;全校实验室的管理和教学设备仪器的管理工作。


教材与考务管理科

主要负责教材征订与发放各级各类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含校内外所有考试)。



教务信箱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务处               
地址: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