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公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LOGO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师资队伍是民办高校的核心竞争力,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教师强,则学校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于2016年9月专门成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致力于推动教师专业发展,服务教师终身学习,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2021年,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被河南省教育厅评选为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为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素质,做好我校教师发展特色,进一步推动教师发展中心对内对外宣传及交流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升达教师发展中心”LOGO设计方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投稿应征。

一、作品要求

1.“升达教师发展中心”LOGO是广泛开展和深入推进本部门系列工作的重要标识和视觉符号,必须保持作品的独一性、原创性、艺术性和创新性。外在设计应做到主体鲜明简洁、新颖生动,内在构思应讲求寓意深刻,突出教发中心推动教师专业发展、服务教师终身学习的专项特色业务。

2.作品元素使用不限,可配合使用我校相关标志,但应具备可应用性,可在不同媒介载体上宣传使用。

3.设计图稿分开,设计图样标注技术说明文字(尺寸、比例、颜色等),设计说明详述设计理念,兼述图形标识各部分创意表现。

4.作品设计图样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TIF或PD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CDR格式文件)。

5.作品注明投稿人信息,可以个人、团体、单位名义投稿,投稿时标注个人真实姓名和电话。

二、投稿要求

1.投稿时间:2022年10月15日至2022年12月15日

2.投稿邮箱:教师投递统一使用OA邮箱,学生投递至2803166521@qq.com,联系电话:62436360

3.邮件说明:发送LOGO设计样稿时,将设计图稿添加为附件。附件统一命名“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如“张三+建工+12345678”。附件电子稿应同时含设计图样和设计说明,手绘稿形成扫描件后,附设计说明。

三、相关说明

1.为鼓励创作,设优胜奖和入围奖。作品最终获选,则获500元现金奖励和精美礼品一份;作品入围,则赠送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2.为避免发生侵权纠纷,投稿作品应为作者原创、未发表的作品,不得侵害第三方的权利,并符合国家相关部分的注册条件。如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3.投稿作品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包括对作品的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均归本部门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不得自行使用和转让。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4日

 

摄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