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各单位:

2022年公需课于今日开通,报名免费。登录河南专技在线(https://hnzj.ghlearning.com),添加2022年课程,不区分必修选修,完成30学时即可。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习对象

我校专任教职员中需申报各类各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含参加高校教师、图书、工程等系列初、中、高级职称评聘的人员)。

二、学习内容

2022年公需科目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学习、知识更新拓展、科学精神培育、职业道德养成、团队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能力提升培训,普及数字技术、知识产权、网络安全、应急管理等知识。

、学时要求

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公需课不少于30学时/每年,专业课不少于60学时/每年。

四、截止时间

公需课学习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报名后请尽快完成学习。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8月3日

 

摄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