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进一步帮助我校教师提升教学设计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4月15-16日,学校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由郑州大潘志峰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石礼伟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赵鲁涛教授,河南师范大董乐副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戚笑雨博士,河南科技学院苏喜庆副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王辉副教授共同主讲,从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养出发,系统梳理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策略、分析教学比赛与教学创新的关系,为课堂教学创新及教学比赛取得更好成绩提供针对性建议。

培训期间,我校参训教师态度认真,专心听讲,虚心请教,主动交流,学有所获。两天的培训日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在观看直播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对课堂教学创新的认识,对参加教学创新比赛的后续开展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将不定期组织多元化主题的系列教师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性人才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文/教师发展中心 张红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