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加强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提高教师的专业实践及应用能力,我校近年来已组织五批次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为更好的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教师发展中心1月14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312室举办“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管理工作座谈会”,各院部院长、书记或副院长代表、已参加或欲参加挂职锻炼的教师代表及我校校地合作处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座谈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蕾主持。

座谈会上,张蕾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对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管理办法》以及过去几年来我校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我校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工作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随后,各位老师结合本单位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围绕挂职锻炼条件、方式、待遇、申请程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蕾主任对此次讨论会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归纳总结,感谢各二级院部领导和老师对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教师发展中心后期将继续做好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锻炼的制度建设和管理工作,希望大家今后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动我校教师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