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健康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奕玲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燕

风吹达园,草芽新绿,庭花闲自开;雨敲轩窗,柳色青青,双燕衔春来。世界卫生组织(WHO)将每年的3月24日设置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上午9时许,“携手抗疫防痨,共建平安校园”活动拉开了帷幕。健康中心门前横幅飘展,展板矗立。咨询台前热闹非凡,学生积极咨询。医务人员答疑解惑,并宣讲了肺结核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及预防治疗知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及口罩。学生感谢这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宝贵的防病知识,从自身做起,健康自我,保护他人。

结核病成为当今世界最普遍的传染性疾病。迄今为止,结核病位居全球死亡原因的第七位。肺结核是一类最常见的、且潜在地最具传染性的开放性结核病。学好防痨知识,它又可防可控可治!愿升达学生重视自身和他人的身体健康。掌握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健康快乐的成长!

版权所有    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