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健康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年“防艾专家​进校园”——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燕

2019年12月13日上午 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医药卫生报社、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9年“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的全班人马来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音乐厅,为我校师生开展了一场艾滋病防治的视听盛宴。河南省卫健委艾防办杜三涛主任、郑州市卫健委张良主任亲自带队,我校张金安副校长致欢迎词。以河南省疾控中心马彦民主任为首的艾防战线上三位专家大咖,为大学生们带来了生动的、接地气的、全面的艾滋病及其预防的专业解惑和问答,是河南省高校防艾宣传教育活动的最高配置。此活动得到了校团委、艺术学院、宣传部、校办、学务处、现教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我校是2019年该防艾宣传活动的最后一站——第十五站。活动内容包括专家访谈、现场互动、有奖问答、防艾宣誓,还有节目穿插,活动形式精彩纷呈,全程由河南卫生报社开播网络直播。音乐厅里座无虚席,专家访谈和互动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竞相抢答,掌声、笑声、抢答声不绝于耳。场外学务处宣传组织有力,直播点击收看达2.7万人次,学生参与率几乎达100%,这也成为我校作为第十五站的一大亮点。

版权所有    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