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讲评,副院长白朋飞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郭峰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表了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直面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标本兼治的具体举措,彰显了党中央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

白朋飞副院长讲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是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的根本,认真落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是强能力、锻作风的重要抓手。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持模范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学校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结合学院党政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中心组其他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情况作了较为深入的发言。

通过学习,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总结了已有的经验,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致表示,将继续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在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中强能力、锻作风、促发展,切实把重点工作抓到点、抓到位、抓出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郗艳花)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