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5月17日,商学院党委在微信平台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主持。

会上,郭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党建、教学、学务等方面,要求相关责任人对照标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郭书记指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 “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融入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中去,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实现干部队伍作风持续转变。

郭书记强调,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做到真查真纠,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把干部队伍作风问题找准找实、整改到位;要抓实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靶子”,查清“病灶”,深刻反思,全面整改,真正以问题大整改促进干部作风大提升;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对“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让主动担当作为在蔚然成风;要坚持常态长效,加强日常考核监督,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文/吴晓芳 图/郗艳花 审核/郭峰)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