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2年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署仪式。会议由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皓召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3月10日召开的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纪委《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同时对我院党委2022年度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让全体教工党员尤其是全体教工对学院党委2022年度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

之后,石皓召书记又对我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和教职工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高度肯定全体教职工2021在廉洁自律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对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和教职工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工,要进一步提升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守牢关键节点,比如:考试、论文答辩、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定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各教研室要组织全体教师对相关规定、条例等文件进行深入学习,自警自省。

随后,石书记分别同学院行政工作人员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签订了2022年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对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有了全面认识,广大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为我院2022年度的各项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图:田倩倩 文:郎振丹审:石皓召)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