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初心永恒》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1月14日下午1:40在教学1号楼109教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初心永恒》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深刻了解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嘉兴红船中共一大召开、中共洛阳组成立、京汉铁路大罢工、“为战而生,向战而行”的抗大四分校建立、郑州解放、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一幕幕惊心动魄、意义重大的历史片段和红色记忆,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红旗屹立不倒,革命不断前行。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好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图/文:赵艳娜/王彬)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