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等参加学习。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是全省党员干部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增强廉洁意识的重要平台、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该馆由“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组成,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以图片资料、影像视频、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进入廉政文化教育馆,全体人员首先到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深入学习中国古代廉政思想、廉政制度,新中国成立初期和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河南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等。大家不时在廉政教育展板前观看、品读,深刻领悟我党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进一步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行为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干部。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一级主管和副主管、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宣传部 魏巍/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