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杯”数字图书馆知识技能搜索大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我院馆藏数字资源的效用,提高师生利用数字资源的技能,图书馆于4月11日至25日举办了“超星杯”数字图书馆知识技能搜索大赛。此次大赛的侧重点是超星系列数据库之“读秀”和“移动图书馆”的常识及利用技能,为方便读者集中学习相关资源,为大赛做好充分准备,图书馆于大赛期间特别安排了数场专题讲座。本次大赛收到电子试卷百余份,同学们答题极富耐心和细心,特别是实战操作题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通过此次比赛,有效地提高了同学门利用数字资源的操作能力。

大赛结束后,图书馆组织阅卷组对试卷进行了认真批阅,以答卷分数为基础,结合参加培训情况,评选出组织奖1名:会计系;个人成绩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具体获奖名单见下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将在升达学院2016年“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上予以表彰。

附:“超星杯”数字图书馆知识技能搜索大赛获奖名单

图书馆

2016.4.29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