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工系、体育系学生应邀参加“我爱天之蓝”环保马拉松公益长跑

作者:魏体晓 时间:2016-06-08 责任编辑:

6月5日上午,经学院招生就业处协调,我院建工系、体育系46名学生应邀参加了在郑东新区CBD举办的大型环保公益乐跑“我爱天之蓝”活动。该活动由省环保厅与河南都市频道联合举办,旨在于呼吁环保,力争用行动赢回碧水蓝天。

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身着“我爱升达”T恤,整齐有序地抵达活动现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由于暴雨,此次活动刚开始便被迫取消,但同学们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的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今日头条》的猛犸新闻多张图片报道了我院学子身着“我爱升达”T恤在雨中的灿烂笑容,展示了升达学生热爱公益、关心环保、积极向上、乐观阳光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生们对公益环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我院多年来坚持的劳动教育更加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劳动教育,通过自己的参与共同维护校园环境,为洁净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工系)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