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召开2024年春季团学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艳  摄影:王飞扬  来自:建工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提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4月8日,建工学院团委在建工楼411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培训会。团委书记支园园,团委副书记郭艳,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支园园首先对过去一个月的团学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随后她从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定位、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及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展开培训。她指出,团委学生会的职能要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引导学生干部要从服务学校、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升,着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保持学生会的先进性。

郭艳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总结汇报部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次培训不仅有效推动了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有效促进了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工作,而且让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定位,促使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为学生服务中去,为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