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建工学院团委于11月25日下午在建工楼411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郭艳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在前,做在前,大力宣传好、阐释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一心向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郭艳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各项专业知识,打好坚实的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交流各自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当中。

(图文/郭艳、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