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团干走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作用,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5月10日,建工学院团委书记积极走进班级团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宣讲,同时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牢记总书记教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建工学院团委书记赵杨老师走进19造本3班团支部,适逢建党一百周年,赵杨老师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讲述一个个党史小故事,进一步提高了团员青年们的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党的信念和对党的追求;其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抛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该做些什么?”的话题,引发了大家对“为什么人、担什么责”的深思,使在场同学们受到启发。

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走进19造本1班团支部,她说:“五四青年节当天,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直播,希望团员青年们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用心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爱国爱民的崇高追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希望团员青年们接过五四精神的火种,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接下来,建工学院团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明确共青团工作必须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动应对新挑战!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