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建工学院党委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7日在建工409教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下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朱俊博、组织委员马越、宣传委员尹新豪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俊博主持学习。

朱俊博讲到,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在学习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要性,明白了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尤其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革命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

(图文/朱俊博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