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韩炎涛

按照学生党员发展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7日下午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洋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逐一讨论了闵晓钰等5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讨论按照汇报个人在培养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表现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指出其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及缺点;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报告;同时,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对5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个人意见,并给予了诚恳的建议。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并无记名投票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经过投票闵晓钰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最后,组织委员李新代表支委会宣读通过闵晓钰等5名的转正申请的决定。同时提出要求,希望预备党员转正后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作用。5名同志也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初心,勇担党员使命,在学习、工作中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黄响 文/王洋洋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