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召开支部调整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规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12月15日下午,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建工楼414教室召开支部调整大会。会议由上届建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6人,1人请假,符合选举要求,会议有效。

为确保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确定四位候选人。会上,杜伟同志根据会议议程,对四位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接着细致地说明了选举的规则和程序。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差额、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杜伟、郭艳、温馨。随后杜伟同志代表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发言,表示会带领支部继续加强自身的建设,培养创新思维,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本次会议是推进党内民主教育的生动实践,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力量,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贾朋 杜伟 图/李瑞奇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