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5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21年12月1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刘亚萍的带领下,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为更好地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党支部书记刘亚萍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句读《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阅读全文后,与会党员教师逐一发言,交流对六中全会新提法、新理念、新思想的学习体会。大家普遍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我们对国家所处的新时代有了全局性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增强了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我党面对新挑战开创未来,勇毅前行的坚定与信心传达给学生,带领更多学子坚定跟党走。

刘亚萍主任对于党支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教师要对《决议》和《公报》内容烂熟于心,以此为基础展开专业课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理论阐释;二是要结合实践学,各教研室要以推进全会精神“三进”为方向,深入思考、持续研究,不断推进“三进”工作系统化;三是要深入思考学,教研室党员教师要将自身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背景中,以理论自信解学生思想之惑,为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驾护航、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文/璩媛媛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