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意识责任能力,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2021年10月15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在建工楼608室组织召开建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燕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高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随后,党委书记韩炎涛同志对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要突出基层党建的政治功能,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四个坚持”。韩书记指出:“本学期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为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同时健全学院制度建设,贯彻落实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加大力度提升基层党员意识形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韩书记又对关于开展本学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大会,在对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的责任意识与工作热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人:张赟)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