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新

全体教职工:

2022年国庆将至,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和谐有序、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扛稳校园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紧绷思想之弦,紧盯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高度责任感和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和支持政府、学校当前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养成安全健康、规范有序的生活方式,守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三、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通过网络等公共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传播不当信息等,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四、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学院值班制度,加强对学院重点领域、重要设施、重点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院党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按学院规定落实值班制度以及“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等现象,严肃追责问责。

监督举报邮箱:3281198058@qq3.com

建工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