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各支部书记:

为了加强基层党建,提高支部凝聚力,活跃支部生活,经总支研究决定于12月3日下午13点50召开组织生活会,具体形式为组织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由于该时间段为学校统一规定的政治学习时间,故请各支部另行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将学习开展情况的文字和图片(原图)资料于12月4日上午10:00前压缩打包报送至杜伟老师。(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友情提示:

1.12月3日下午13点50入场完毕,观影全程佩戴口罩;

2.具体位置:龙湖镇泰山路与滨湖路交叉口金时代商业广场二楼,奥斯卡金时代影城,各位老师可自驾、拼车,自行前往,门口有停车场。

特此通知。

                                                    

建工学院党总支办公室

                         2020年121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